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美少女全身布满胎记 面对嘲讽依旧乐观    (1/6)

查看原图 2015-08-19 10:12:21来源:环球网
美少女全身布满胎记 面对嘲讽依旧乐观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7日报道,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19岁少女谢拉(Ciera Swaringen)因患巨型先天性黑素细胞痣,全身长满深褐色胎记。面对周围同学和陌生人的冷嘲热讽,她慢慢学会用乐观的态度忽视所有消极的言论。

  谢拉出生后不久就被诊断出患有概率为50万分之一的巨型先天性黑素细胞痣,深褐色胎记覆盖了她三分之二的身体,最大的一块胎记从她的肚脐一直延伸到了大腿下部。由于特殊的皮肤状况,她从小就忍受着其他孩子和成年人残忍的嘲笑,但是她已经学会积极面对自己的疾病。她说:“男孩们看到我的时候经常最先发表言论,他们会说我看起来很脏。但是我为我自己与众不同而感到自豪。每个人生来就是不同的,无论是内在的还是外在的。我们应该认为自己的皮肤是美丽的。”

  谢拉将她这种积极的人生观归功于她在里奇菲尔德仅有600人口的小镇长大以及家人的支持。她说:“我感到很幸运我能在一个小镇长大,因为我身边的人们都知道我的胎记,所以我觉得自己很普通。我记得妈妈在开学第一天告诉我,我的胎记是天使之吻。而且当有人对我恶言相向时,我爸爸是第一个站起来保护我的人。”

  由于胎记分布过多而且不断增加,医生告诉谢拉她的胎记不可能通过手术消除。同时谢拉必须尽量避免暴露在阳光下以防皮肤癌,防晒霜就成了她最好的朋友。今年早些时候,谢拉还将自己的皮肤状况提供给一所高校作为研究课题。(实习编译:金春燕 审稿:朱盈库)

(责编:姚丽娜)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