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孙红雷“威胁”舌吻张艺兴 自认颜值高是事实(图)

2015-08-20 08:19:25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19日,电视剧《好先生》在北京举办发布会,主演孙红雷、江疏影、王耀庆、车晓以及特别出演的张艺兴出席助阵。活动上,孙红雷回应早前的“颜王”的称号,他幽默地说:“颜值高我必须承认,这是事实。”

  孙红雷回应“颜王”称号

  《好先生》讲述了由孙红雷饰演的旅美米其林三星厨师陆远,因一场肇事车祸携挚友女儿回国,与新欢、旧爱及一系列的人事产生纠葛的故事。

  孙红雷透露,自己为了拍摄做足准备,不仅经常观察各地的大厨,还计划过两天赴日本、欧洲、上海等地找厨师体验生活,学学厨艺。

  对于重新回归都市题材剧,孙红雷笑称:“当我发现自己长得好时,就觉得拍历史、民国题材的电视剧太浪费了,因为这些剧要上妆,不像现代剧这么好,不用化妆,就能充分展现我的颜值。”谈到“颜王”的称号,他更幽默地说:“颜值高我必须承认,这是事实。”

  孙红雷“威胁”舌吻张艺兴

  韩国人气组合EXO的中国成员张艺兴今天一亮相就引发粉丝尖叫,他此次在剧中饰演孙红雷的徒弟,两人由于此前一同参加节目《极限挑战》,因此相见甚欢,游戏环节,孙红雷还“威胁”要舌吻张艺兴。随后,孙红雷表示两人都还沉浸在节目的惯性中。

  谈到参演《好先生》的原因,张艺兴直言因为相信孙红雷才答应邀约,并透露第一次认识孙红雷的时候觉得对方很严肃,但接触后发现特别善良、温柔。孙红雷则称两人特别有缘分。

责编:张崇民

关键词:孙红雷,张艺兴,EXO,好先生,颜王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