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赞!澳父亲为女儿打造木马 造型似电影中变速车

2015-08-19 15:37:11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8月17日报道,近日,澳大利亚一位父亲为1岁的女儿亲手打造了一架木马,该木马酷似《星球大战》中74-Z变速车的造型,因此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

  据悉,这位父亲名叫泰兹 吉米尔(Tez Gelmir),常常在YouTube网站上分享其为孩子制作玩具的过程。这一回,他以星球大战系列电影里绝对大反击中74-Z变速车为模板,为女儿制造了一架木马,作为她1岁的生日礼物。此外,吉米尔的女儿也在视频中出现,她穿着模仿莱亚公主的裙子,戴着帽子,模样十分可爱。

  吉米尔表示,他已经将制作这个木马的详细方法分享到网上,并说:“我已经为我的儿子制作过很多玩具,但这是为我女儿制作的第一件,我认为让她在玩木马的同时能够感受到我的爱是再好不过的事。”(实习编译:梁雷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木马,变速车,女儿,电影,YouTube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