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童星今何在:“三毛”想回归 “红孩儿”销声匿迹

2015-08-19 09:29:04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李小璐一家三口 贾乃亮微博截图

  李小璐一家三口 贾乃亮微博截图

  中新网8月19日电 (鲍文玉) 从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潘冬子”、“红孩儿”,到后来的杨幂、释小龙、郝劭文、金铭、关凌,曾经身为童星的他们,如今的发展不尽相同。他们中有人如娱乐圈当红“炸子鸡”,有的人在完成学业后努力复出,也有人选择另谋出路,从大众眼前消失。

  长期活跃于娱乐圈

  代表童星:李小璐、杨幂

  李小璐贾乃亮结婚生女

  李小璐3岁时就在电视剧《孔子》、电影《我只流三次泪》中扮演角色,仅儿童片就拍了约12部。1998年,17岁的她凭借和陈冲合作的《天浴》一片,获得金马奖影后和法国“水城”首届亚洲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

  之后,李小璐也一直活跃在影视圈。2007年,她在电视剧《奋斗》中饰演角色杨晓芸,受到热捧。

  2012年7月6日,李小璐与贾乃亮举行婚礼。10月23日,她在北京诞下女儿,引发关注。2014年,贾乃亮带女儿甜馨参加某亲子节目后,甜馨也有了不少粉丝。

杨幂儿时剧照 网络截图

  杨幂儿时剧照 网络截图

  杨幂与刘恺威结婚生女

  4岁就已首次“触电”的杨幂,曾参与《唐明皇》、《武状元苏乞儿》等影视剧,2006年因出演《神雕侠侣》中“小东邪”郭襄而受到关注,2011年凭借穿越剧《宫》中洛晴川一角,成为当红女星。之后,杨幂还接拍了《盛夏晚晴天》、《古剑奇谭》等影视剧。

  随后,杨幂与刘恺威领证结婚,2014年6月1日,她产下一个女儿,小名“小糯米”,如今的杨幂片约广告不断,拥有一众粉丝。

责编:张崇民

关键词:童星,杨幂,红孩儿,三毛,关凌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