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江疏影承认与胡歌分手 曾被曝半同居试婚(图)

2015-08-20 08:19:25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江疏影

  去年12月,胡歌、江疏影因被拍到约会承认恋情,随后被曝半同居试婚,之后却屡传分手,感情扑朔迷离。19日,江疏影在北京宣传新剧时首度回应此事,被问到生活中是否已有“好先生”,她叹气放下话筒承认恋情结束,并回答说:“现在没有,希望将来会有。”

  19日,电视剧《好先生》在北京举办发布会,主演孙红雷、江疏影、王耀庆、车晓以及特别出演的张艺兴出席助阵。

  去年年底,江疏影被拍到与胡歌约会,随后被曝光两人因拍摄电视剧《旋风11人》相恋,随后传出两人半同居试婚的消息,胡歌还一度称江疏影是个傻姑娘,但好景不长又屡曝分手。

  发布会上,轮到江疏影发言时,男主角孙红雷突然变身记者逼问:“你男朋友是谁?姓什么?是圈内人吗?有钱吗?……”随后,还不忘补充“我认识你男朋友”。但江疏影并未接话回应。

  采访中,问及自己心中好先生的标准,江疏影先开玩笑说:“就像红雷哥这样的,人好、颜值又高的。”再被追问现在有没有好先生相伴时,她犹豫片刻后称:“生活中现在没有,希望未来有。”一旁的孙红雷更继续打趣问“你上一段恋情是结束了吗”,江疏影只好回答说:“对,我回答对。”并点头承认已与胡歌分手。

责编:张崇民

关键词:江疏影,胡歌,分手,试婚,同居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