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娱乐 >  > 正文

周迅看《烈日灼心》心疼邓超 段奕宏"他已变心了"    (1/7)

查看原图 2015-08-20 16:27:03来源:新华娱乐
周迅看《烈日灼心》心疼邓超 段奕宏"他已变心了"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8月19日,段奕宏出席了电影《烈日灼心》&《李米的猜想》“七年一瞬”映后座谈会。在谈及拍摄《烈日灼心》的感受时,段奕宏表示:“为寻求演员的不确定性而甘愿被曹保平导演折磨”,而参加座谈的周迅也盛赞其影帝头衔“实至名归”。

  活动当天,《烈日灼心》和《李米的猜想》的主创段奕宏、邓超、周迅以及导演曹保平悉数到场,大谈新片《烈日灼心》,看完影片的观众也在影片放映结束后,向众主创报以热情的掌声,对影片以及段奕宏的表演赞不绝口。段奕宏当被提及参演影片初衷时笑称,“因为甘愿被导演折磨”,也因为认同自己所饰演的警察“伊谷春”一角,“每部电影都有自身独特气质,为了寻求《烈日灼心》中属于我的气质,所以心甘情愿被导演折磨”,段奕宏在影片中的表演也被导演赞叹:“他的表演完全对得起‘演员’这一职业”。

  在影迷提问环节,不少热心影迷都问及段奕宏与邓超在影片中疑似“断背”的感情,段奕宏表示自己也曾好奇过这个问题,还特地向导演求证,虽然这段戏中情并未获导演承认,但也表示:“任何男女都有爱与被爱的不确定性,我和邓超早已‘在一起了’”,引得现场笑声不断。

  由段奕宏主演的《烈日灼心》将于8月27日在全国影院上映,此前,段奕宏凭借《烈日灼心》中的出色演出,折桂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

(责编:张崇民)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