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同事谈葛天近况:她已走过了离婚的痛苦期

2015-08-20 08:43:54来源:华西都市报 分享:
字号:

葛天

   华西都市报8月20日讯 8月19日中午,华西都市报记者在北京釆访,从葛天所在文艺团体的一位同事获悉:葛天已经走过了与刘翔离婚的痛苦期,她已重新振作精神,准备接新戏拍摄了。该同事向华西都市报记者独家透露:葛天其实是一个好女孩。是一个很有家教,很有艺术修养,很低调的女孩,在团里葛天与同事们相处得很好。葛天与刘翔离婚后,那段日子,特别是网络媒体疯狂炒作离婚风波时,葛天很痛苦。那几天,她几乎每天以泪洗面,不愿见朋友。亏得葛天的父亲,母亲对女儿无微不致的关怀。加上团里的同事领导和朋友们的关心和鼓励。葛天已经成功走出了痛苦期,开始重新振作精神,准备接拍新戏了。

  今年25岁的葛天,2012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出演过电视剧《重案六组4》饰演区丽华(狂浪区)、《青春大爆炸》等,但她的正式身份是北京的一家文艺团体的演员。2014年9月8日,刘翔与女朋友葛天在上海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领取了结婚证。2015年6月25日,刘翔发微博宣布和葛天离婚。

  据北京一位知名导演披露:目前,已经有好几部戏,都在联系葛天,请她主演,而且开出的片酬都很高。(杜恩湖 北京报道)

责编:张崇民

关键词:葛天,痛苦期,离婚,刘翔,近况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