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小贝示爱亲吻儿子 网友恭喜布鲁克林再得宠幸

2015-08-20 16:14:53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
字号:

小贝亲吻儿子

小贝亲吻儿子

  小贝自从有女儿小七后,对女儿各种溺爱羡煞网友,好像似乎忘了儿子的存在。8月19日18点44分,小贝晒亲吻大儿子(布鲁克林)的照片,并示爱称:“Something tells me I love this not so little man so much. Growing up fast into a perfect gentleman and hiking buddy. I love you big boy 。”照片中,小贝将儿子拦在怀里,亲吻儿子额头,一脸幸福满足的笑容,父爱满满,令人羡慕。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以下摘取网友神回复:

  OQObling:第一眼以为你出柜了。

  雪叶迷隆:打入冷宫的大布终于再得小贝宠幸。

  茶水部主管Chicharito:你终于想起你还有儿子啊……

  大懒番茄邮寄到地球:这是不是有了小七后和儿子的第一张俩人合照。

  假装是学霸:我的妈我以为只有小七是亲生的。

  胖胖晓贞贞:到底是亲生儿子,不是充话费送的啊。(我是弥尔)

责编:张崇民

关键词:网友,小七,小贝,so,love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