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黑龙江小伙画14页教程教妈妈用智能手机(图)

2015-08-20 10:09:17来源:华商报 分享:
字号:

  教程

  教程

  给母亲买了智能手机,她不会用怎么办?近日,网友“宝博亮亮”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为母亲手绘的智能手机使用教程,虽然他自称画画和写字有点丑,但还是被评论“满满的都是对妈妈的爱”。

  小伙:用这种方式表达爱和关心

  “这是手机听筒,这是音量键可以调节声音大小,接电话的时候不小心碰到可能会静音……”在这张手绘手机教程上,对手机的各个部件的设置、功能都有着非常详细的说明。

  “宝博亮亮”名叫邢亮亮,去年毕业于宝鸡文理学院历史专业,在宝鸡工作一年后今年6月份返回家乡黑龙江。“我是家里的独子,从上大学开始只有寒暑假才能陪在父母身边,有时候回去还和他们斗嘴,感觉挺亏欠他们的。男孩子不像女孩那样善于表达,所以我就想通过这样的方式表达对他们的爱和关心。”邢亮亮说。家里父母都在农村,父亲一直用的是一部老的按键手机,母亲虽然之前用过智能手机,但也只会用最基本的功能。8月初他为母亲买了一个魅蓝2手机,也从手机论坛里看到过类似的手机手绘图,但是图都是几年前的,所以他打算为母亲再画一个。

 

责编:张崇民

关键词:智能手机,妈妈的爱,手机论坛,母亲,音量键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