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黑龙江小伙画14页教程教妈妈用智能手机(图)

2015-08-20 10:09:17来源:华商报 分享:
字号:

  网友:满满都是对妈妈的爱

  “从早上坐在桌子前面,花了大半天时间才画好。因为我没有学过画画,字也比较丑。”邢亮亮说,第一次给母亲画的手绘手机使用教程有些杂乱,16K的笔记本纸张,他画了14页,母亲收到后有点意外。“她说你画这个干什么,然后就很用心地收了起来。”

  昨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邢亮亮的时候,他正带着母亲在哈尔滨旅游。他说这次旅行母亲已经会用手机拍照、搜索电话号码了,进步很快。当日,他还将重新画的一份手绘手机使用教程送到了好朋友的母亲手中。

  “虽然两位母亲现在都不说什么,但是我觉得社会发展这么快,这是做子女的应该做的,哪怕她现在不需要,有一天我们不在身边,她可以通过这个教程知道智能手机如何使用,这对她也是一点帮助,也算我们尽一点孝心。”邢亮亮说。

  这份手绘手机使用教程被发到网上后,网友纷纷称赞说“满满的都是对妈妈的爱”。

  @Toni-呢咕呢咕:爱和被爱,是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情,从来不存在来不及。

  @叫我梁馨友--Cat:我要给你三十二个赞,转走回家教给外婆。

  @TotorOTotorOoo:你好棒,我以前也为我妈手绘过平板教程(不过比较简略)看你这样仔细觉得好细心认真。

责编:张崇民

关键词:智能手机,妈妈的爱,手机论坛,母亲,音量键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