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女星闺蜜情:王菲赵薇街头聚餐 倪妮当baby婚礼伴娘

2015-08-20 08:19:26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倪妮与“baby”(左) 资料图

  倪妮与“baby”(左) 资料图

  中新网8月20日电 近日,Angelababy与倪妮一起为新片宣传,并坦言二人因在片场一起搞怪,产生了深厚友谊,她更邀请倪妮担任自己婚礼的伴娘。

  其实,尽管娱乐圈竞争压力大,但女星之间也有诸多“闺蜜情”典范,例如林心如为了给好友许玮宁庆生,就称其为“我最亲爱的宝贝儿”;唐嫣称与杨幂感情深厚,相信娱乐圈有真友情;赵薇为了陪王菲过生日,二人曾在街头大吃火锅等。

  倪妮证实担任Angelababy婚礼伴娘

  近日,Angelababy与倪妮为新片宣传,除盛装亮相外,两人更坦言因在片场一起搞怪,不担心自己无厘头的举动被对方看到,而建立了友情。Angelababy回忆,两人相识于《狄仁杰》,“我第一次见到倪妮,她就拿个电脑在那打游戏,正好我也是游戏迷,就总在一起玩”。

  18日,二人来到上海宣传,倪妮透露Angelababy曾约自己一起旅游,并称:“我觉得她能有这个心,特别好。”旁边的Angelababy也“供出”相约的真正目的:“其实我就是想睡一下我女朋友。”

  今年5月,Angelababy与黄晓明领证结婚,近来,何时准备举办婚礼也成为外界关注焦点。对此,她17日在北京表示,日期会选择良辰吉日,另外,她还大方对倪妮说:“反正我先办,等你办的时候,我给你支招。”媒体后爆料,倪妮也将以伴娘身份,出席Angelababy婚礼。

责编:张崇民

关键词:杨幂,倪妮,王菲,唐嫣,林心如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