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女星闺蜜情:王菲赵薇街头聚餐 倪妮当baby婚礼伴娘

2015-08-20 08:19:26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林青霞 张浪 摄 资料图

  林青霞 张浪 摄 资料图

  林青霞忆邓丽君:她经常在我梦里出现

  去年11月,林青霞出版了新书《云去云来》,除了在书中记录诸多生活感悟外,她也回忆了与多位好友的交往经过。

  出席读书分享会时,现场播放了林青霞朗读的《印象邓丽君》一文。林青霞表示,她与邓丽君都在台湾出生,十几岁就受到瞩目,经历相似,也曾在巴黎共度一段美好时光。她透露,有一次与邓丽君一同用餐时,旁边的服务生碗碟掉了一地,“他应该是被她的美貌惊着了”,让全场莞尔而笑。

  书中透露,邓丽君1995年在泰国清迈去世前,曾打电话给刚结婚不久的林青霞,告诉她自己准备了一套红宝石首饰要送作结婚礼物。这通简单的电话,竟成了两人的最后通话。邓丽君的突然离去让林青霞怅然若失,“这些年,她经常在我梦里出现,奇妙的是,在梦里,世人都以为她去了天国,唯独我知道她还在人间。”林青霞表示,写下这段故事,也是为两人的缘分做个纪念。(李萌)

责编:张崇民

关键词:杨幂,倪妮,王菲,唐嫣,林心如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