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女星闺蜜情:王菲赵薇街头聚餐 倪妮当baby婚礼伴娘

2015-08-20 08:19:26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拼图:小S、范玮琪(右)

  拼图:小S、范玮琪(右)

  范玮琪与吴佩慈走得近小S“吃醋”

  今年7月,范玮琪做客由好友小S主持的《康熙来了》,小S指出,发现自己把范玮琪当做最好的闺蜜和姐妹,而如今在范玮琪的交友世界里,她和大S反而不是最亲近的。两人这段关于友情的“探讨”,在网上引发热议。

  事实上,关于几人不合的消息近年不时传出,小S、范玮琪和吴佩慈等人之间的关系也被指非常微妙。有报道称,此前小S夫家陷官司风波,吴佩慈为此疏远小S,而吴佩慈生了孩子,大小S也没有公开送祝福;另外,范玮琪和吴佩慈两人走得相当近,网络上流传了不少两人的“双生”装扮照片。

  对此,小S在接受采访时表明了立场,称自己在节目中太激动,但和吴佩慈仍是好姐妹,不会因为小事发生不快,破除不和流言。同为S帮成员的阿雅也出面澄清是节目效果,直言:“都很关心彼此,而且支持对方,觉得吴佩慈有点受委屈。”

责编:张崇民

关键词:杨幂,倪妮,王菲,唐嫣,林心如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