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女星闺蜜情:王菲赵薇街头聚餐 倪妮当baby婚礼伴娘

2015-08-20 08:19:26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阿sa微博截图

  阿sa微博截图

  阿Sa阿娇旅行度假晒美照

  Twins组合自出道以来,就以清新靓丽的造型俘获大批粉丝。阿Sa与阿娇也因此成为好姐妹,就连此前阿娇陷入“艳照门”,阿Sa也是不离不弃。

  随着Twins的复出,阿Sa与阿娇不仅多次合体出席活动,更一起旅游度假。今年3月, 阿娇在微博晒出一张与阿Sa度假的合照,留言称,“这个假期实在是太开心了”。照片中光线强烈,阿娇与阿Sa穿着清凉,依偎在一起,露出甜美微笑。

  7月6日被称为“国际接吻日”,当天,阿娇分享与阿Sa的照片,写道:“今天是国际接吻日,记得去kiss kiss你爱的人喔。”照片中,阿Sa戴着帽子,穿着破洞搂肩牛仔外套,阿娇则梳着一头长发,穿着蓝色上衣。两人脸对脸,眯眼嘟嘴,好像要亲吻。

责编:张崇民

关键词:杨幂,倪妮,王菲,唐嫣,林心如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