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女星闺蜜情:王菲赵薇街头聚餐 倪妮当baby婚礼伴娘

2015-08-20 08:19:26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图片来源:林心如微博截图

  图片来源:林心如微博截图

  林心如陪伴许玮宁疗情伤 称对方是真爱

  林心如和许玮宁曾共同出演电视剧《十六个夏天》,分别饰演“唐家妮”和“郑瑞瑞”,此外,二人在现实生活中也是一对好闺蜜。

  今年3月中旬,相恋8年的许玮宁与阮经天被传情变,4月初,她与林心如一起现身张惠妹演唱会。被问到有没有喜欢张惠妹什么歌,林心如立马代答“都喜欢”;有媒体询问,张惠妹有很多催泪的情歌,许玮宁听后情绪会否受到影响,林心如也代为回答称不会,“我比她更犯滥”。

  除了帮好友挺过失恋期外,林心如还在5月晒出与许玮宁亲密合影,并留言称与对方是真爱。照片中,林心如身穿白色长裙,被许玮宁紧紧搂在怀里;另外一张照片中,则是她从后方搂着许玮宁,噘嘴做出亲吻的姿势。

  8月初,林心如还在微博晒出多张与许玮宁合影,为其庆生,“我最亲爱的宝贝儿,瑞瑞,生日快乐。那么贴心的可爱女孩,你值得拥有一切最美好的祝福,不论是现在、未来,一定要一直一直幸福下去,永远爱你,你的家妮”。照片中,一对好姐妹或是在泳池边戴着墨镜合影,或是一起嘟嘴卖萌,十分亲密。

责编:张崇民

关键词:杨幂,倪妮,王菲,唐嫣,林心如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