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女星闺蜜情:王菲赵薇街头聚餐 倪妮当baby婚礼伴娘

2015-08-20 08:19:26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图片来源:杨幂微博

  图片来源:杨幂微博

  唐嫣与杨幂感情深厚

  唐嫣和杨幂不仅生活中是一对好朋友,事业上,二人还曾分别出演过《何以笙箫默》的电视剧版和电影版。

  今年1月,唐嫣在接受中新网专访时,曾表示与杨幂感情深厚,她说:“我相信娱乐圈有真友情。我们刚刚出道就认识了,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这么多年一起成长。”唐嫣透露,自己和杨幂从来不吵架,“没机会,也没时间,但我们会相互吐槽。我们深知有一个好朋友是很难得的,大家都很珍惜这段感情”。

  因为饰演同一个角色,唐嫣坦言两人有交流,“她也看了电视剧版,夸钟汉良很帅,也夸我,但我不好意思讲出来”。采访中,唐嫣也不忘爆料好友,“她不会跟我抱怨带孩子累,她一直都是少女心,但感觉生孩子后母性被激发出来了”。

  此外 ,唐嫣曾在受访时说希望与杨幂的女儿“小糯米”结亲家,但目前她的感情还没有进一步的动态,对此唐嫣笑言杨幂不会催自己,也会帮忙介绍,并坦言自己的爱情观是“顺其自然”。

  今年5月,一则“杨幂醉酒被迷奸”并配有图片和视频截图的消息,在朋友圈疯传。14日,杨幂在团队的陪同下,前往北京朝阳门派出所报案,她除了强调自己并非视频中女主角外,也怒斥这种“利用明星效应非法传播、买卖淫秽内容的行为非常恶劣”。对此,唐嫣也在微博上表态称:“抵制恶性事件,维护合法权益,希望有关部门严惩 !”

责编:张崇民

关键词:杨幂,倪妮,王菲,唐嫣,林心如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