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女星闺蜜情:王菲赵薇街头聚餐 倪妮当baby婚礼伴娘

2015-08-20 08:19:26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tupianla

  图片来源:王菲微博

  赵薇陪王菲法国旅游 巴黎街头吃火锅

  王菲自出道以来就以清冷的性格和独具特色的音乐风格,备受观众喜爱。此外,她在娱乐圈也有诸多好友,不仅与林青霞、刘嘉玲、那英、赵薇等一众大牌女星都是闺蜜,还有一个名为“六年一班”的小集体,她则自封“班长”。

  去年,王菲与谢霆锋复合后,引发外界热议,更有传闻称好友赵薇就曾为二人“世纪复合”穿针引线,但随后赵薇工作人员对此进行了否认,“再好的朋友,感情也是个人的事情,没有牵线,也不是红娘”。

  近日,王菲在法国度过了46岁生日,后有网友拍到她和女儿李嫣在当地旅游,还与闺赵薇在街头同吃火锅。

责编:张崇民

关键词:杨幂,倪妮,王菲,唐嫣,林心如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