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 正文

北京单双号限行:马路空旷公交拥挤    (1/6)

查看原图 2015-08-20 09:30:06来源:海外网
北京单双号限行:马路空旷公交拥挤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8月20日起,北京市开始实施单双号限行临时交通管理措施,交管部门将最大限度把警力投入路面,严查违反单双号限行行为。当日,早高峰北京各主干路交通流量下降,平日拥堵道路得到了一定程度的缓解。

但同时,早高峰时期大量民众乘坐公共交通,导致一定程度的拥挤。
  近日,市政府发布通告,自8月20日零时至9月3日24时对北京市及外省市进京机动车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依据《通告》规定,8月20日至9月3日在全市范围内采取“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单号为1、3、5、7、9,双号为2、4、6、8、0,“二ОО二”式号牌和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机动车按双号管理)的限行措施。在此期间,交管部门对违反《通告》限行规定的违法行为,将处100元罚款。对违反禁令标志,或者既违反禁令标志又违反单双号通行规定的,除罚款100元外,记3分。 

(责编:王栋)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