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重庆送菜夫妇因搭观光电梯被保安围殴

2015-08-21 08:50:59来源:重庆晨报 分享:
字号:

重庆送菜夫妇因搭观光电梯被保安围殴

  2015年8月20日中午,重庆市三名保安将一对送菜夫妇围殴在地,夫妇的女儿只能无助地哭泣。目击者称,当时这对夫妇想借助观光电梯送菜去两岸咖啡,保安以不能用观光电梯为由,一把将送菜板车掀翻,双方发生争执,三名保安随即将夫妇围殴倒地。

重庆送菜夫妇因搭观光电梯被保安围殴

  据悉,较场口得意世界三名保安的打人行为引起了公愤,现场围观群众在谴责他们同时,也及时拉开了双方,并打电话报警。

  大阳沟派出所民警抵达现场后,好几个人都表示自己愿意去派出所作证,证明保安打了人。目前,涉事双方已被送到派出所。

  张先生和妻子周女士来得意世界为亲戚送菜。因货物较多,两人推着车准备上观光电梯。但该电梯不允许作送货之用,保安对张先生夫妻进行劝说,随后发生口角。由于视频监控角度的关系,警察无法看到哪一方先动手。目前,警方正对双方进行调解。

重庆送菜夫妇因搭观光电梯被保安围殴

  图为夫妇女儿无助地哭泣。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观光电梯,送菜,保安,夫妇,发生口角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