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曝“别耽误下班”办事员曾说:我站好最后一班岗

2015-08-21 08:47:49来源:大河网 分享:
字号:

曝“别耽误下班”办事员曾说:我站好最后一班岗

  工商局办事员曾面对媒体说“大年三十上班是应该的,我要站好最后一班岗。”

  面对群众“准点下班,多一秒都不等”的工商局办事员,曾面对媒体镜头说“大年三十上班是应该的,我要站好最后一班岗。”

  “我准点下班,多一秒都不等”

  郑州市民韩先生有点心塞。

  韩先生说,8月3日下午3时许,他到郑州市工商局管城分局办理公司法人和股东的变更手续。要办这个手续,涉及的人比较多,包括外地3人的总共6个相关人,当时都约好来到了办事大厅。

  因为不熟悉相关的办事程序,他们填了多遍材料,到4点15分把材料填好后,前去办事窗口前排队,此时距离工商局5点下班还有45分钟。排了约10分钟,终于轮到了他们,孰知办事员拿出一个“请稍后”的牌子,边扣着手机边向外走去。

  韩先生心想,“请稍等,那就先等着呗。”哪知道这一“稍等”就是半个小时,办事员回来时已经4点53分左右。这期间,他们打听到该办事员叫“马慧”。

  见办事员回来,韩先生等人赶忙把材料递了过去,对方却说:“没看见几点了吗,今天办不成了,明天再来吧!”

  韩先生心里着急,向对方解释道,有三位朋友都是从外地赶来,其中还有两人订好了机票,务必帮帮忙。

  但办事员不为所动,称材料填写不规范,要重填,还说,“你们写完我就下班了,明天再来吧!”“你们不容易关我什么事?我反正是准点下班,多一秒都不会等。”

  4点59分,韩先生等人好不容易又填好材料,此时该办事员却关了电脑,拿起手机离开了。

  “大年三十上班是应该的,我要站好最后一班岗。”

  讽刺的是,2014年1月30日,媒体采访大年三十最后一班岗情况,郑州市工商局管城分局工作人员马慧表示:大年三十上班,我觉得这是我们的工作,是应该的。

  记者追踪:工商局已成立调查组调查此事

  昨天下午,河南商报记者致电工商局管城分局监察科,一位工作人员称,媒体如果想采访此事,需由办公室协调。办公室一工作人员说,8月17日媒体关注此事后,他们已成立调查小组对此事进行调查,但调查结果还没出来。

  至于调查进展到了哪一步,办公室工作人员说他们只是值班的,此事具体由监察科负责,“还要问他们。”随后,记者又多次拨打监察科电话,却无人接听。

  也有很多小伙伴们认为,公务员也有自己的生活,到点应该下班。您的看法呢?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办事员,大年三十,此事,马慧,管城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