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毕业歌》热播 付辛博变呆萌"忠犬"表弟

2015-08-28 15:10:34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
字号:

付辛博 李小冉

  付辛博 李小冉

付辛博《毕业歌》 饰 王沐天

  付辛博《毕业歌》 饰 王沐天

付辛博变“呆萌忠犬”表弟

  付辛博变“呆萌忠犬”表弟

邬君梅 付辛博 李小冉

  邬君梅 付辛博 李小冉

  新浪娱乐 由严歌苓编剧、曹盾执导,付辛博与李小冉、王耀庆、祖峰等联袂出演的青春励志抗战剧《毕业歌》正在江苏、河北卫视热播。剧中付辛博饰演的爱国青年王沐天呆萌直率,一腔热血更把该剧“少年强国梦,青春勇担当”的主题诠释的淋漓尽致。付辛博在此次剧中的表现也收获大众好评,话题#王沐天成长记#数度登上微博热搜榜,角色际遇与成长经历无一不牵动观众心弦。

  在《毕业歌》昨晚上演的剧情中,付辛博饰演的王沐天开始接受表姐桑霞(李小冉饰)的劝导,准备好好表现以获得认可,为能够早日加入组织做准备。但挡不住冲动莽撞,在之前同伴的激将下,王沐天私自行动,打伤了一名日本军官,并抢来一辆日军的摩托车开回家中藏了起来。让王沐天没想到的是,这次在自己看来热血英勇的行动非但没有得到桑霞的夸奖,反而招来了巡警到家里搜查,耽误了桑霞的重要行动。据悉,在拍摄勇夺日军摩托车这场戏的当天,付辛博共拍摄了20场戏,如此强的工作量之下,付辛博在片场用“今天是个好乐Day”一笔带过,好状态的在寒风冷雨中拍摄到凌晨,敬业十足。

  除了在家仇国难中的斗争与成长,剧中付辛博与桑霞(李小冉饰)之间的感情关系也为该剧增添了一大看点,王沐天在面对表姐时的呆萌忠犬让观众津津乐道。网友“自是有情吃”在微博留言道:“王沐天见到表姐桑霞的样子活脱脱就是《爸爸去哪儿》里轩轩看到夏天的样子,萌点神还原!”付辛博与李小冉组成的“小辛夫妇”也俘获了大批CP粉,知名博主“我Hold不住了”就发文表示:“相差十岁的李小冉和付辛博演起姐弟竟然真的毫无违和感!!!小辛夫妇简直萌哭我好嘛!!!”网友“Sherly樣”更是表示:付辛博在剧里的口头禅就是‘我表姐说了’,长得帅性格正直还听话,这样的表弟请给我来一打。”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毕业歌,表弟,爸爸去哪儿,表姐,日军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