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朴槿惠:上海是当代中国缩影 中国商品在韩热销

2015-08-28 09:17:18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韩联社8月27日消息,韩国总统朴槿惠27日在中国上海举行的“2015韩国品牌和韩流商品博览会”开幕式上通过视频致贺词时表示,下周她将率领韩国经济代表团访问上海,参加商务洽谈会等多样活动,探索韩中合作之路。

  朴槿惠说,上海被认为是当代中国的缩影,有大韩民国临时政府旧址,且在中国城市中率先向外国开放门户,一直带领中国和世界经济发展。希望中韩通过本届韩流商品博览会进行文化和产业交流,共谋发展。

  她还说,最近韩国电视剧、K-POP及多种商品在中国广受欢迎,中国商品也同样在韩国热销。相信若两国民众持续进行文化交流和经济合作,两国必将为全球经济和人类繁荣做出贡献。

  此前,朴槿惠表示会在9月2日至4日访问中国,与中国主席习近平举行会谈并出席9月3日的阅兵活动。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朴槿惠,当代中国,商品博览会,大韩民国临时政府旧址,韩中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