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美患绝症金毛犬首次离家当女主人婚礼花童    (1/6)

查看原图 2015-08-27 10:09:19来源:环球网
美患绝症金毛犬首次离家当女主人婚礼花童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5日报道,美国一只骨癌晚期的金毛犬被带到海边,以花童的身份参加女主人卡西迪·威廉姆斯(Cassidy Williams)的婚礼。

这只金毛犬从未离开过主人家所在的犹他州,因此当威廉姆斯得知它已是骨癌晚期时,便决定带它前往俄勒冈州参加自己在海边举行的婚礼,让它体验一下美丽的海洋。面对海水,一开始这只金毛犬还有些犹疑,但不久就快活地踏着海水奔跑起来。

这是它首次见到海洋,不幸的是,也将成为它生命的最后一次。婚礼结束后它将被送回犹他州,而女主人蜜月结束后会在周末回家与它做最后一次道别。(实习编译:朱雪阳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