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奇葩!日本博物馆推出滑梯厕所普及粪便知识

2015-08-27 10:16:05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通常来说,滑梯与人类粪便是风马牛不相及的东西,但在日本大阪市,标有“厕所-人类排泄物与地球未来”的滑梯却成为了教育工具。据美国《郝芬顿邮报》8月24日报道,日本大阪的学龄儿童们以非常特殊而有趣的方式学习粪便的知识,即通过滑梯滑入一个16英尺大的马桶内。

  在大阪市一座博物馆内,学童们头戴粪便形状的帽子滑入滑梯内,切身体会与学习粪便的相关知识,比如人类排泄物的分解过程,以及随着人口增长,厕所如何面临挑战等,并了解粪便的成分、粪便的去处以及世界上不同厕所的用处。

  这种互动型展览与教育吸引了大批参观者,受到日本民众的追捧。(实习编译:李琪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粪便,滑梯,博物馆,厕所,日本民众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