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终极玩具!父亲远程控制遥控车带宝贝狂飙    (1/6)

查看原图 2015-08-27 10:07:00来源:环球网
终极玩具!父亲远程控制遥控车带宝贝狂飙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照顾婴儿有时会有点无趣,然而有位父亲找到了绝佳的办法来照看他的孩子,不过看起来,他自己更乐在其中。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5日报道,北美的一位父亲将孩子的班博儿童座椅与大马力的远程遥控车连在一起,带着孩子在家门口兜风。

他将自己新奇的发明和孩子被拖着走时的淡定反应都抓拍了下来。遥控车带着孩子在门口私人车道疾驰,还从父亲的大车下钻过。父亲在操控车时不停地笑,而孩子则非常放松。搞笑的是,这个孩子像坐过山车一样张开双臂,兴奋不已。(实习编译:卢梦倩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