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英夫妻点燃蜡烛发现其竟呈六翼天使姿态

2015-08-27 10:14:39来源:环球网综合 分享:
字号:

  据英国《镜报》8月25日报道,为营造浪漫气氛,英国女子丽莎 史密斯(Lisa Smith)和丈夫保罗(Paul)在夜晚点燃蜡烛,惊奇地发现蜡烛竟呈六翼天使之态。

  45岁的丽莎来自英国诺丁汉郡,她和丈夫保罗在一起生活已经20年了。近日,他们在后花园喝酒,当暮色渐至之时,为营造气氛,他们点燃了一支蜡烛。令人惊讶的是,蜡烛竟然呈六翼天使之态。于是,他们迅速抓拍了天使的照片。大约10分钟后,该景象就消失了。

  丽莎说道:“我们希望有一个浪漫的夜晚,于是我们点燃了一支蜡烛。大约1小时后,天使形态出现了。有那么几分钟,我们目瞪口呆,说不出一句话。刚开始我们感到很害怕,但后来觉得这是非常美好的时刻。”据悉,丽莎后来尝试了很多次,试图重现天使之态,但都失败了。(实习编译:施慧琳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六翼天使,蜡烛,丽莎,镜报,夫妻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