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招驯兽师30万元年薪要求颜值 园方:羊驼爱美女

2015-08-27 09:00:30来源:东方网 分享:
字号:

  近日,网上一则公开招募“草泥马”驯兽师、年薪达30万元的信息,引发网友热议和怀疑。昨天,发布该信息的崇明某薰衣草爱情主题公园方面回应说确有此事,因其岗位特殊,并且称“这绝不是临时工”。

  根据发布在某招聘网上的岗位要求:热爱大自然,喜欢小动物和花花草草,对羊驼“草泥马”特别喜爱,能带它跳舞或参加音乐节活动……描述中还提出“颜值较高”的奇葩要求,称“羊驼喜欢美女”。对此,网友惊呼,“草泥马”驯兽师有望继澳大利亚大堡礁“看护员”、五星酒店“试睡员”等奇葩岗位之后,成为“今年全球最最诱人的职业”。不过同时,也有人怀疑:“薪水这么高,恐怕是假的吧?”

  记者昨日从招聘方获悉,想要得到这份工作的应聘者文化水平需高中以上,有过驯兽经验者优先,还需经过笔试、面试。而对于“颜值较高”的奇葩要求,该公园负责人介绍,由于羊驼“草泥马”是公园的“招牌神兽”,而且它特别“势利眼”,喜欢和外形靓丽的年轻女子亲密,所以才开出此项条件。这位负责人同时坚称:“这绝不是临时工,会签订正式的劳动合同”。

  当记者问起为何要开出如此高薪职位时,公园方面解释说,希望找到合适的驯兽师纠正一下羊驼的“不文明”行为。据介绍,别看羊驼看起来萌,其实发起火来也是相当厉害,不开心时就会向人吐口水,还会用后腿踢人。

  据了解,该招聘广告发布后,已有不少有训狗经验的人士前来应征,公园将择优录取。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羊驼,驯兽师,美女,草泥马,园方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