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男舞蹈教师泳池边跳热舞动作妖娆引围观

2015-08-26 10:19:07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英国《镜报》8月24日报道,近日,网上一则滑稽有趣的视频引起众人的关注。视频中,一名男舞蹈教师正站在泳池边大跳美国著名女歌手碧昂丝(Beyoncé)的热辣舞蹈,引发泳池里围观人群的阵阵掌声和欢笑声。

  视频显示,这名男舞蹈教师为了让学生觉得自己的课程物有所值,便开始在游泳池边大跳碧昂丝经典歌曲《单身女士》(Single Ladies)的舞蹈。他妖娆的动作,投入的表情,无一不得到众人的称赞。而当他将身子往下表演劈叉的动作时,身后围观的人群更是爆发出阵阵掌声和欢笑声。最终当他精疲力竭地跳完舞后,以一个鞠躬结束了表演。

  据悉,该视频于8月20日被上传至“脸谱”网站,并附文道:“对不起朋友们,我实在是忍不住要分享,泳池里的人都认为他就是碧昂丝。”而自上传至今,该视频已收到了超过90万条评论。有人表示:“这是一个十分享受自己工作的快乐小伙。”还有人说:“这个小伙子让我的一天都十分开心。”(实习编译:梁雷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舞蹈,教师,妖娆,热舞,碧昂丝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