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惊险!冒险家狭窄山脊上行走并自拍    (1/6)

查看原图 2015-08-26 10:04:14来源:环球网
惊险!冒险家狭窄山脊上行走并自拍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4日报道,一队冒险家登上加拿大麦克唐纳岭(Mount Lady MacDonald),在高达2606米的狭窄山脊上行走并自拍了影像。

28岁的马克·哈里森(Mark Harrison)在这令人眩晕的短片中担任主角。今年7月,他和31岁的哥哥托马斯(Thomas)以及两位朋友一起完成了这场令人心惊胆战的探险。他手持摄像机自拍的同时沿着山脊前行,脚下是令人战栗的陡坡,在其中一个节点他甚至得通过跳跃来继续下一段路。强风使行进更为艰险,但他依旧丝毫不觉自己离死亡只有一步之遥。

当25岁的索尼·凯隆(Sonny Kairon)帮他拿着摄像机时,马克将自己挂在悬崖边缘摇晃,猛然抬头伪装出害怕的表情。相反,他的哥哥托马斯则紧贴着山体,似乎清楚了解到当前的险境,还因此遭到马克的取笑。索尼称,跨坐在山脊上,四肢贴地爬行是通过这段路最安全的方法。(实习编译:张彬彬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