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日本现超萌“看娃神器”

2015-08-27 09:39:04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日本现超萌“看娃神器”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一家知名科技厂商日前宣布,将于今年9月11日推出一款新型产品,即能向智能手机等电子设备传送影像的相机传感器“家人视线”。

  据报道,这款新产品采用可以识别表情、身体动态以及声音的独特技术,具有可以及时通知宝宝哭泣等的相关看护机能。

  用户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电子设备下载专用APP后,便可以通过网络观看到相机捕捉到的影像。

  宝贝情况尽在掌握

  如果是婴儿用APP,相机会自动识别笑脸以及哭声并对其进行拍摄,并向智能手机发送通知。此外,宠物、老年人及儿童专用的看护APP也都一应俱全。

  据悉,该产品高7厘米、宽7厘米、厚度为4.2厘米,呈盒子形状,重量约为100克,电源为插电式。含税价格为2.98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609元)。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神器,日本经济新闻,书包,女子醉,日本厂商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