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英肥胖妈妈成功减肥76斤 曾无法独立起身

2015-08-27 11:37:25来源:人民网 分享:
字号:

20150827104841e5826.jpg

珍妮弗·吉兰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5日报道,近日,一名肥胖的英国妈妈在“脸谱”网上晒出自己的减肥记录,前后减肥多达76斤,而减肥之前她甚至需要丈夫的帮忙才能从地上站起来。

  据悉,这名减肥成功的妈妈名叫珍妮弗·吉兰(Jennifer Gillam),今年28岁,家住伦敦市卡苏顿区,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在生下第一个宝宝后,珍妮弗的体重非但没有减轻,不久又怀上了第二个孩子,于是体型一胖再胖。那段时间,珍妮弗甚至不想离开家门或被他人看见,也不敢照镜子,她痛苦极了,最后决心一定要减肥。

  詹妮弗说道:“当时,我在怀孕期间还得了耻骨联合功能障碍(SPD),组织肿块和关节疼痛让我苦不堪言,体重急剧增加,自己想从地上爬起来根本不可能。我想我一定要报个减肥班,这是我最后一根稻草了。刚开始减肥时很痛苦,但慢慢地,我的心情开始舒畅,也变得更有动力。以前我总觉得路上人们停下来都是在打量我,我感到十分尴尬,现在我却觉得他们是在看我的宝宝,而我也是一位漂亮妈咪啦!”

  减肥以前,詹妮弗的衣服大约是22尺寸,现在已经成功减为10至12的尺寸。善良的詹妮弗在“脸谱”网上分享了自己的减肥经历,并成立私人小组来帮助更多的人减肥。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妈妈,减肥时,减肥成功,脸谱,詹妮弗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