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美女化妆师秀超强化妆术“变脸”哈士奇    (1/10)

查看原图 2015-08-27 10:23:12来源:环球网
美女化妆师秀超强化妆术“变脸”哈士奇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6日报道,来自以色列的化妆师伊拉娜(Ilana Kolihnov)把自己对化妆的爱好和对哈士奇的喜爱结合在一起,将自己的脸化妆成哈士奇的样子。相关视频被发布在网络上引发围观。

视频中,21岁的化妆师首先展示了一张哈士奇的照片,然后便开始对照着照片化妆。整段视频长7分钟,但实际上化妆过程持续了多久并不清楚。她仔细地将自己的脸部按照哈士奇的脸部特征细细描画,眼睛、毛发、伸出的舌头都惟妙惟肖。大作完成后,她抱着宠物哈士奇与自己对比的照片显示了这个妆容化得很成功,相似度非常之高。

该视频被发布在YouTube上之后,引发了众多议论。很多网友表示惊讶,有的甚至受到了惊吓。有网友评价:“哇,有才!”还有网友说:“我不知道这为什么会可怕,她的作品非常棒。把自己的宠物当作艺术创作的来源一点问题都没有。” (实习编译:张晓莉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