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郑州一男子腰上绑孩子跳楼 疑因查出孩子非亲生(图)

2015-08-28 08:58:58来源:中国网 分享:
字号:

  消防战士的举动引起男子警觉,他探出身子的动作十分危险。

  男子所处的楼层很高

  中原网讯(记者殷海涛)27日,郑州火车站地区人头攒动,一名20多岁的男子将幼小的孩子绑在腰间,做出跳楼举动,孩子仅三四岁,受到惊吓,一直用手扒着窗框。见消防员铺设气垫,男子情绪激动,砸烂玻璃将碎块扔向气垫。据了解,男子因查出孩子不是他亲生的,一时想不开。

  男子跳楼的地方位于福寿街郑州大酒店,楼层高度为30层,他所处位置在21层左右。附近的停车场管理员小郭告诉中原网记者,男子大概从上午9点就在了,来了3辆消防车,120急救和警察都在现场。

  男子所处的房间为酒店的客房。据楼上一位大妈告诉记者,男子怀抱的孩子是他和前妻所生,两人分手后孩子交他抚养,前几天查出孩子并非亲生。他来郑州找前女友寻要抚养费未果,一时想不开做出极端举动。

  另据都市报道,男子为广西人,因今年孩子上学需开出生证明,做亲子鉴定时发现孩子并非亲生,跟前妻索要赔偿未得到同意,随做出抱孩子跳楼的决定。记者还电话采访了火车站派出所,但派出所不愿透露跳楼具体原因。

  最初孩子十分惊恐,用双手一直拽着窗户。据另一位群众王青说,男子曾两次试图拽开孩子的手,做出要跳的举动,但孩子死死地抱着窗框。

  消防队员曾尝试从楼上的窗户跳下营救,民警则从隔壁的窗户喊话,稳定其情绪,但很快被该男子识破,情绪变得更加激动,并用手指着楼上的营救人员,要求其退回去,消防员无奈放弃。

  之后,男子变得更加警惕,不断探出大半个身子向楼上张望,十分危险。营救人员为保障其安全,只好暂时关闭了楼上的窗户。

  直到下午2点,记者离开时,男子仍不愿放弃轻生念头,救援暂无进展,他和孩子已经在窗边僵持了5个小时,观望者也陆续离开现场。中途,孩子曾内急,男子却不愿将孩子解下来,却对着窗户给孩子把尿。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男子,郑州大酒店,郑州火车站,派出所,民警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