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爷孙恋"女方沉默两月后发声 晒与男友甜蜜照

2015-08-28 08:48:38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爷孙恋”女方沉默两月后发声晒与男友甜蜜照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2013年,林靖恩因为与大40岁的音乐人李坤城交往,引起外界关注,还被封为“爷孙恋”,虽然众人并不看好这段感情,但小俩口感情坚定,至今已交往两年多。近期,林靖恩甚少在社交网站发声,日前特地留言向大家报平安,还在文中表示自己哭了。

  19岁的林靖恩与李坤城感情甜蜜稳定,经常在社交网站分享甜蜜照,不过,她从6月底的一次留言之后,就没有再以个人身分发表过任何消息,仅能看到男友标记她,但她也都没有做出任何回复。

  本月27日,林靖恩才终于在社交网站发声,说明因为已经连续两个月消失,怕大家担心她死去,因此发近况表示还在呼吸,要大家别担心,接着自问自答地说:“没人在乎你的死活好吗?”后面还开玩笑地配上了“哭哭”两字表示无奈。报过平安之余,她也不忘晒出与李坤城的合影,两人笑得甜蜜灿烂,感情依旧稳定。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男友,东森新闻,女方,林靖恩,爷孙恋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