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俄“开膛手奶奶”涉嫌杀害11人 庭审现场献飞吻

2015-08-27 16:53:49来源:新华网 分享:
字号:

  塔玛拉·萨姆索诺娃,68岁,居住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一幢公寓楼内,靠养老金维持生计。上月,萨姆索诺娃的住所附近出现人的手指和其他残肢,警方随即将她逮捕。

  俄罗斯媒体报道说,萨姆索诺娃承认杀害自己负责护理的79岁的瓦伦京娜·乌兰诺娃,并用钢锯将尸体肢解。这一事件曝光后,人们一片哗然,有媒体称萨姆索诺娃为“开膛手奶奶”。

  【碎尸】

  英国《每日邮报》26日报道说,萨姆索诺娃用塑料袋将尸块运出自己的公寓,还将死者的头颅放在煮锅里端到屋外。

  《每日邮报》获得的一段独家视频显示,萨姆索诺娃手里端着一口锅顺着楼梯往外走,期间将锅放在楼梯上,以便打开前门。

  图为视频截图

  目前俄罗斯警方还未发现死者的头颅和视频中出现的煮锅。乌兰诺娃的一名好友告诉媒体,乌兰诺娃的头颅和那口煮锅还没有被找到。

  【日记】

  警方在搜查萨姆索诺娃的公寓时发现一本内容让人毛骨悚然的日记。萨姆索诺娃用俄语、英语和德语三种语言记录了过去20多年间杀害的另外10个人。

  一段日记写道:“我杀死了我的房客沃洛佳,在浴室里用一把刀将她切碎,将尸块装进塑料袋里,扔在伏龙芝斯基区的不同地点。”

  媒体报道说,这本日记里还记录着诗歌、歌曲以及她对人生的思考。

  警方正在调查这本日记里的描述是否与圣彼得堡几起凶杀案件有关联。媒体报道说,12年前,同一条街上曾发现被肢解的人体躯干。

  【邻居】

  按照萨姆索诺娃邻居的说法,她通常白天呆在家里,只有晚上才出门。

  今年53岁的玛丽娜·克里文科说:“我想不起来萨姆索诺娃曾经有过任何攻击性的行为,她甚至都不大声说话。”

  克里文科说:“我经常看见有男性或女性在她的公寓居住。警方说他们中的一些人失踪了。我知道目前任何事情也没有被证实,但我无法让自己不想这一切都发生在墙的另一端。”

  不过,邻居们从未听见萨姆索诺娃家里有尖叫或其他异常声音。

  【飞吻】

  圣彼得堡当地媒体报道说,克里文科说萨姆索诺娃对俄罗斯最臭名昭著的连环杀手安德烈·奇卡季洛着迷,后者在1992年被控谋杀52人。

  克里文科说:“她搜集关于奇卡季洛本人以及他如何作案的信息。”

  萨姆索诺娃在法庭上对媒体记者说:“我知道你们会来。这让我感到丢脸,整座城市都会知道了。”

  话音落,她向记者们做了一个飞吻的手势。(记者杜健\)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萨姆索诺娃,飞吻,庭审,杀害,人失踪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