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7岁女儿私藏钱激怒90后妈妈 被打成重伤昏迷

2015-08-27 14:15:13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
字号:

  罗湖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刘某批捕。

  广州日报讯 (记者王纳 通讯员甘东凌)罗湖桂园街道一名90后单亲妈妈刘某因7岁的女儿李某不听话,对其实施殴打致重伤昏迷。近日,罗湖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了刘某。

  8月1日,李某因私下藏钱激怒刘某,遭到刘某的殴打。刘某一怒之下用力将其推倒,李某后脑勺撞地。李某起身后,刘某又将其推倒在地,且用梳子扇其脸部几下,再用拖把的手柄殴打其背部几下。此时,李某仍不肯认错,刘某又被激怒,再次用双手推倒李某,致使李某又一次撞伤头部。接着,李某从地上起身坐到床上后,便开始出现四肢僵硬,牙齿紧咬,丧失行为能力和意识的症状。刘某见状不妙,立刻打电话叫朋友协助拨打120急救电话并送至留医部重症监护室抢救。

  留医部医务人员发现被害人李某生命垂危(经鉴定,已达重伤二级)随即报警。8月2日,刘某被深圳市公安局罗湖分局刑事拘留。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刘某,李某,昏迷,私藏,重伤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