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温州火锅店服务员父亲向受害者致歉:没教好孩子

2015-08-28 08:55:47来源:钱江晚报 分享:
字号:

  浙江在线08月28日讯,几天前,温州市繁华商业圈的一火锅店内,年仅17岁的服务员因为和女顾客争执,将一大塑料盒的开水,浇在女顾客身上,造成女顾客全身42%烫伤。这位服务员事后被刑拘。(本报自前天起曾作连续报道)

  27日,服务员小朱的父亲朱先生,通过媒体向受害者及家属道歉。他说,希望尽自己的能力,承担孩子的错,也希望受害者林女士,能早一点好起来。

  朱先生和儿子租住的房子,只有十几平米大。

  原本房间里只有一张床。今年年初小朱住进来以后,他执意不要跟父亲一起睡,于是另买了一张席梦思,铺在地上。小朱就睡席梦思上。

  “这几天看着席梦思空空的,急得慌。”朱先生说,前天晚上8点多,下了班,回到家,他终于忍不住,一个人哭了起来。

  朱先生说,这几天度日如年。在单位,他只能装作没事。有同事问:“出事的是不是你儿子?”他咬着牙摇摇头。

  “我怕因为这件事丢了工作……我要帮他承担这些事的后果,让他尽量早点出来。”朱先生说。

  朱先生声音嘶哑,脸上满是疲倦和焦虑。

  他说,现在躺在床上,总是后悔以前跟儿子沟通太少,“每天晚上,我8点到家,他10点到家。他到的时候,我已睡着。我一个月休息两天,能凑在一起的时间很少。”

  朱先生有些哽咽地说:“希望他早些出来,我一定抽时间多陪陪他……也告诉他,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

  朱先生一直想向受害者林女士当面道歉,他把这个想法跟经办民警说了,但民警建议:“先缓两天,等家属情绪平稳后再说。”

  前天晚上9点多,朱先生回到家里,他想到,给林女士和家人写一份致歉信。这封信,朱先生一直写到凌晨3点:

  没把孩子教好,给你们带来这么大的伤害,真的很抱歉……无论怎么骂我,打我,就算把我打趴下了,也是应该的……

  昨天,朱先生托媒体将这封信带给了林女士的家人。

  昨天,林女士家属收到朱先生的道歉信,但他们暂时不愿回应,“毕竟她(林女士)还处于康复期,必须情绪稳定。”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致歉信,火锅店,服务员,好孩子,父亲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