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北京南五环多辆货车追尾 已致2死2伤(图)

2015-08-28 13:58:09来源:新京报 分享:
字号:

北京南五环多辆货车追尾 已致2死2伤(图)

  救援人员正在将牛奶罐车中的牛奶放掉。

北京南五环多辆货车追尾 已致2死2伤(图)

  大吊车正在吊起事故车。

  新京报快讯 (记者鲁千国 实习生宋奇波) 8月28日6时30分左右,北京南五环旧忠桥西侧辅路入口附近,数辆货车发生追尾事故,一辆罐车冲到五环主路下,侧翻在灌木丛中。

  新京报记者从999急救中心获悉,6点40分左右,急救人员从南五环旧忠桥交通事故现场收治四人,两死两伤。记者从现场了解到,大货车司机在临近中午时被救出。

  目击者孔先生7时30分路过现场,他介绍说,追尾的有四辆货车,三辆厢式货车一辆罐车。事故发生后,罐车冲入主路下,三辆厢式货车横七竖八地占据了三个车道。

  另一名现场目击者称,他八点多经过现场,看到两辆厢式货车停在主路,一辆货车车头变形严重,挡风玻璃破碎,车头呈弓形。罐车车头也严重变形,司机被卡在驾驶室中,临近中午被救出,生死不明。另有四人躺在主路上,两人被救护车送往医院。

  中午12时许新京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主路上一辆吊车正在把罐车扶正,车头已被切割并运至清障车上,主路上并无厢式货车,多辆工程车正在现场处置。

  事故造成五环主路拥堵,北京交警清晨7时发布路况播报称,南五环旧忠桥东向西方向有事故,影响后车通行,后车司机注意。

  中午12时40分,事故大货车被扶正,南五环主路恢复畅通。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五环,罐车,追尾事故,货车追尾,货车车头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