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盘点“歪果仁”公共场合奇葩睡姿    (1/6)

查看原图 2015-08-28 10:16:36来源:环球网
盘点“歪果仁”公共场合奇葩睡姿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英国《镜报》8月26日汇集整理了一系列“歪果仁”在公共场合的奇葩睡姿图片。他们在各种不可思议的地方打瞌睡:天桥上、水沟里、滚筒上,甚至在比赛的替补席上,各个睡姿十分销魂,堪称“睡神”。

“睡魔”来了在哪都能睡着。这不,一位游客竟在桥梁顶端睡着了,被消防员救下来后,第二天他又在西班牙太阳海岸的沙滩上醒来。画面中还有其他神睡姿:前利物浦守门员布拉德·琼斯(Brad Jones)比赛时在替补席上昏昏欲睡;一名警察带着枪就进入了梦乡。还有一名男子悠然自得地睡在两个路标之间的吊床上……这让网友不禁感叹:“你们歪果仁真会玩!”

睡眠专家表示:“没有标准的睡眠时间。婴儿每天要睡17个小时以上,而成人一般睡7至8个小时就可以了。不过当周公叫你的时候,你恐怕是无法拒绝的。”(实习编译:慕红丽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