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另辟蹊径!芬兰男子用乒乓球特技打开可乐瓶盖

2015-08-28 10:28:48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英国《镜报》8月26日报道,芬兰一名男子用令人难以置信的乒乓球特技打开可乐瓶盖的视频日前在网络走红。不同于用手将瓶盖拧开的传统方式,这名男子用一只乒乓球、一只球拍,再加上其独有的技术,便完成了这惊人的开瓶特技。

  视频中,一名男子站在离桌子几米远的地方,另一名男子拿着一瓶未开封的可乐坐在桌子旁。第一名男子拿起乒乓球和球拍,朝着瓶盖的方向准备扣球。令人不可思议的是,他直接将瓶盖打飞到了空中。而他的同伴开始享受这瓶不费吹灰之力就打开的可乐。

  这段惊人的视频6月29日被上传到YouTube视频网站后,已经吸引超过12名网友观看。而这段视频也在芬兰红极一时。(实习编译:金春燕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男子,乒乓球,特技,YouTube,瓶盖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