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暖心!英善良情侣脱衣为陌生小狗遮雨

2015-08-28 10:25:04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英国《镜报》8月26日报道,近日,英国一对情侣脱下外套为雨中一只小狗遮雨的暖心举动引起了众人的关注,他们善良的行为也受到了众人的称赞。

  据悉,这只阿尔萨斯牧羊犬当时正被绑在灯柱旁,在雨中瑟瑟发抖,但它的主人却毫不知情,仍在附近的玛莎百货(Marks and Spencer)购物。此时,一对情侣发现了雨中发抖的小狗,于是两人中的男子脱下了自己的外套,在小狗的身上展开,为小狗遮雨。

  拍摄下该场景的商场经理助理乔恩(Jon)说,这对情侣的无私之举让他感动,于是他将雨伞给了这对情侣,之后他们就和小狗一起撑伞。”乔恩表示,这对情侣一直在保护着小狗,直到20分钟后小狗的主人出现。

  同样看到该场景的里基 库克(Ricky Cook)说:“我们不知道他们是谁,但他们甚至愿意把外套脱了为小狗遮雨,于是乔恩便拿着伞出去帮助他们。”围观者描述,后来出现的小狗的主人对这对情侣表达了感谢,感激他们照顾自己的小狗。(实习编译:梁雷、武星星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小狗,情侣,镜报,脱衣,Ricky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