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英6岁自闭症男童行为怪异喜好啃食地毯墙纸

2015-09-02 09:53:00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31日报道,近日,英国一名6岁的自闭症男童引起了众人的注意,因为他有着将非食用物品撕碎并吃下的疯狂行为,甚至是家里的地毯、墙纸和床都曾被他啃食过。

  6岁的哈里 伯尔顿(Harry Burlton)的母亲佐伊 伯尔顿(Zoe Burlton)表示:“我们大约是在一年半前搬进这栋房子的,很快哈里就将房子的地毯撕开,为此我们不得不用钉子将地毯钉在地板上,但哈里还是会设法找到线头将地毯撕成一个个小块并吃下。我们的房子以前是有墙纸的,但后来也被哈里一点点地撕下吃掉了。”此外,哈里的妈妈很无奈的说:“哈里不吃食物,但却吃其他一切东西。”

  据佐伊介绍,尽管哈里也在不断长大,但他无法和人沟通,同时也无法理解自己的所作所为,对玩具,甚至是摆弄电线、插头等危险物品也不感兴趣。佐伊表示,哈里在出生时看起来和正常小孩没有不同,但等哈里长大到10月大时,她发现了不妙的地方——哈里无法做坐起来。

  今年2月份时,哈里被诊断出患有自闭症,最近才学会了走路,但遇上长距离的行程,只能依靠轮椅。佐伊说:“因为他喜欢撕东西吃,我感到很担心。有一次我在晚上去照顾他时,发现了他床周围都是床垫的碎片。我不敢带他去公园,因为我需要时刻注意着他将小石头等东西吃下。哈里也不会说话,只会哭,每次他不舒服我都只能带他去看医生。”

  目前,佐伊正在为哈里募捐善款,以便能够为哈里建立一个相对安全的空间。用柔软的材料制成蓝色的填充墙,让哈里无法撕坏啃食,从而避免伤害他。佐伊表示,无论这个目标有多困难,需要多少钱,她都会坚持下去。因为这个安全屋对于哈里以后的生活来说是十分重要的。有了这个安全的空间,即便是哈里在心情难过想要将撕东西或是将自己摔在地板上时,这个空间也能保证他的安全,不会让她感到担心。(实习编译:梁雷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墙纸,自闭症,哈里,男童,每日邮报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