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司机遇检查拖行辅警20米后逃逸 获刑一年半

2015-09-02 02:57:31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字号:

  华商报讯 巡逻中发现一辆轿车没有前车牌,且后车牌被白纸遮挡,辅警高某要求司机出示证件时,不料司机突然加速倒车,将辅警拖行近20米后逃逸(华商报去年8月16日曾报道)。近日,华商报记者获悉,司机宋某因妨害公务罪一审获刑1年6个月。

  2014年8月15日,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未央大队三桥中队民警雷某、辅警高某驾车巡逻,行至三桥正街与建章路丁字路口时,右侧右拐车道突然冲过来一辆 白色轿车向西直行过去,民警发现这辆白色轿车的后车牌被遮挡只剩“陕AC”,而且车速很快。民警驾车继续巡逻前行,至前方隔离带豁口掉头处,发现遮挡号牌 的白色轿车也准备左转掉头。之后,白色轿车掉头来到三桥正街南侧,将车停在地铁站附近的一个小路口,民警上前准备检查,发现这辆白色名爵M3轿车根本没有 悬挂前车牌,正在车内打电话的司机看到民警上前,直接挂挡加速倒车,但车撞在了路边的石墩上。

  见轿车要逃离,民警准备上前再次要求司机接受检查,辅警高某的手伸进驾驶室示意司机停车熄火,但司机再次调整方向盘开始倒车,一下子把高某的胳膊卡在了车 里,而随着快速倒车,高某被拖倒在地,这一拖就是近20米。后轿车与一辆电动三轮车碰撞,致高某摔倒,司机驾车逃跑。经司法鉴定,高某左胫腓骨骨折,属轻 伤一级。案发次日,司机宋某向警方投案。宋某称,事发前几天他的前车牌因下雨冲丢了,他当时要去三桥谈生意,就遮住了后牌,不想路遇检查,担心被重罚,便 想着逃走。(记者 宁军)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司机,辅警,获刑,白色轿车,驾车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