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湖南郴州物价局对擅自离岗副局长启动辞退程序

2015-09-01 09:13:29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
字号:

  湖南省郴州市透露,8月31日,郴州市物价局启动了对“擅自离岗”副局长袁国富的辞退程序。此前,郴州市物价局曾连续在报纸上刊登公告,要求袁国富回单位报到上班。

  8月8日起,郴州市物价局在报纸上连续刊登公告,要求自7月底以来擅自离岗的郴州市物价局副局长袁国富在2015年8月28日前回单位人事科报到上班,否则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第八十三条第五款“旷工或者因公外出、请假期满无正当理由逾期不归连续超过十五天,或者一年内累计超过三十天”的规定,予以辞退。

  据介绍,截至8月28日下午6点,袁国富仍未回单位报到上班,也未办理请假审批手续。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物价局,袁国富,8月,湖南郴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