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韩高官:中国将对朝鲜采取严肃态度 关系已变化

2015-08-31 08:43:58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8月28日报道,围绕朝鲜核问题的六国协议中,韩国首席代表、韩国外交部和平交涉本部长黄浚局28日在首尔发表演说,他指出,“朝鲜是否会以劳动党创立70周年的10月10日为契机,发起新的挑衅行动,国际社会对此十分关注”。

  此外,黄浚局还说道,“不希望之前韩朝意见达成一致所获得的积极影响化为泡沫”,希望朝鲜不要坚持发射长距离导弹一类的决定。黄浚局提出警告表示,“若是坚持发射卫星将会进一步加大国际社会的压力,朝鲜将陷入更加孤立的状态”。此外,对于最近韩朝两国的紧张关系,黄浚局说道,“中韩关系和中朝关系的变化已经显而易见”,以此想说明中国政府将对朝鲜采取严肃的态度。黄浚局称,“若是今后朝鲜发起新的挑衅,中国可能不会再拥护”,并强调,“我们正在就重要的安保问题,同中美两国进行深层次的战略协议”。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黄浚局,朝鲜核问题,发射,国际社会,中朝关系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