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英小伙发明史上最奢华甜品 金箔装饰受追捧    (1/5)

查看原图 2015-08-31 14:23:00来源:环球网
英小伙发明史上最奢华甜品 金箔装饰受追捧
返回列表
1 2 3 4 5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镜报》8月27日报道,英国曼彻斯特的男子拉克曼·阿里发明了史上最奢华的奶昔,他在香草冰激凌中加入金色巧克力、白巧克力、奶油巧克力以及饼干,顶部的生奶油上覆盖满满两茶匙的碎金箔。

该甜品中所使用的金箔为质检合格的可食用金箔,拉克曼对原材料精挑细选,某些食材还特意选用从美国进口的品牌。这款被命名为“市长金”的奢侈奶昔售价10英磅(约合人民币98.5元),十分美味,受到民众追捧。

24岁的拉克曼与妻子在当地经营着一家甜品店,在奶昔中加入金箔的创意是他受到奢华的纽约鸡尾酒的启发而制做出来的。他从美国进口食用金箔,每100毫克需花费28英镑(约合人民币276元),每一份“市长金”奶昔中含金箔25毫克。这种创意在英国史无前例,拉克曼也表示这款奶昔是目前史上售价最昂贵的奶昔。(实习编译:李琪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