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印度女主持为“名誉”杀死亲生女 曾谎称为其妹

2015-08-31 10:31:30来源:人民网 分享:
字号:

  人民网8月30日讯 综合香港媒体报道,印度电视界女名主持殷德拉妮(Indrani Mukerjea)涉嫌在3年前与第3任丈夫和现任丈夫的司机合谋杀害了与首任丈夫所生女儿席娜(Sheena Bora)并焚尸。真相直到最近才渐浮现。

  45岁的殷德拉妮现任丈夫是印度Star TV电视台前总裁穆克基(Peter Mukerjea)。殷德拉妮原任职Star TV,为节目主持人,在跟后来成为总裁的穆克基短暂婚外情后修成正果,这是她的第4段婚姻。跟穆克基婚后,殷德拉妮将女儿席娜带进孟买名人圈,但她对外宣称席娜是她妹妹。席娜生前与穆克基跟前妻所生儿子交往,这让殷德拉妮非常不满。在2012年4月24日,殷德拉妮与前夫和现任丈夫的司机在汽车里勒死席娜,并将尸体焚烧,杀人动机疑为“荣誉杀人”,即殷德拉妮认为女儿与继子的恋情是不道德的。席娜失踪后,殷德拉妮3年来对外宣称妹妹赴美国深造。   

  警方同年5月23日发现焦尸,但并未做犯罪或意外死亡调查,因而引发警方是否帮助掩盖罪行的质疑。保存焦尸的孟买一家医院8月28日将存留骨骼交给警方以做DNA对比,结果将于三、四天内得到。   

  案情曝光是因为参与杀害席娜的司机8月21日因非法持有枪支遭逮,审问时道出这桩谋杀案。杀害席娜时所用的汽车也于本周六被警方找到,汽车已几度转手。(老任)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殷德,席娜,亲生女,杀死,警方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