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湖南14岁少女再诞一女 此前曾被74岁老人性侵产子

2015-08-31 09:00:13来源:解放日报 分享:
字号:

  14岁的湖南祁阳县少女思思(化名)

  本报综合 29日下午3点38分,备受公众关注的湖南“12岁妈妈”、今年14岁的湖南祁阳县少女思思(化名)在当地医院剖腹顺利产下一女。据一直守护在医院的思思父亲李春生介绍,女婴重6斤2两,看上去很健康,目前母女平安。

  湖南小学六年级女生思思,11岁怀孕,12岁产下一女,为公开所见国内遭性侵产子年龄最小的母亲。2013年思思接受北京一家基金会救助,但今年初被发现再次怀孕,父亲则是个谜,为此家人要求她再次生子取证。

  李春生在刚刚打给记者的电话中更多表达了忧虑,思思的第一个女儿如今2岁多,刚出生时因无力抚养曾考虑送人,但一直受到思思本人的反对。如今第二个孩子出生,他表示家里已经完全没有能力再抚养,孩子虽然健康,但一出世就成为家里无法再承受的负担。

  此前思思本人也向记者表示,这个孩子出生后将考虑送人,或送到福利机构,但具体细节还来不及考虑。

  出生的这个孩子还将承担找出生父的“重任”,而手段只能是做DNA比对。思思本人认为,孩子的生父是深圳一家私营幼儿乐园的负责人;而父母认为,更可能的嫌疑对象是在北京做生意的一家手机店老板。前者已明确表示愿意配合警方做DNA验证,而后者是否同意目前仍是个未知数。

  无论是谁,一旦确认为这个孩子的生父,基于法律层面的一个现实是,其将面临可能数年甚至十余年的牢狱生活,因思思怀这个孩子时尚不满14周岁。思思第一个女儿的生父,经DNA鉴定为一个74岁的农村单身老人,目前正在湖南一所监狱服12年的刑期。

  思思原计划在北京一家医院产子,但因没有身份证无法办理相关手续,8月26日,离预产期不到一周的思思被迫在基金会人员护送下回湖南老家补办身份证,但三天后即现临盆征状,被紧急送往当地一家医院待产。

  据介绍,医院产生的费用将由两年多来一直救助思思的北京某基金会承担。

  14岁的思思再度产子,不确定孩子的父亲是谁。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产子,少女,医院,人性,湖南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