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黑龙江女子因没有吸管两次向怀孕女店员泼热汤

2015-09-01 08:27:45来源:新华网 分享:
字号:

        据黑龙江电视台8月30日晚报道,7月26日,在黑龙江佳木斯的一火锅店内,一女顾客带着孩子到店内吃火锅,因为点饮料后没吸管,就自行拿取台面上别的饮料吸管。怀孕的女店员董晓蒙上前阻止,该名女顾客暴怒拿起火锅汤泼向店员,造成店员烫伤,并可能影响到其肚子里的孩子。

  根据董晓蒙回忆,当时女顾客点了两瓶饮料,但因为店里没有吸管,店员就出去买,过了一段时间还没有回来。可能是这位女顾客等不及了,就直接把台面上一盒饮料上附带的吸管摘了下来,给孩子用。然后走到台面中间,又从饮料盒上摘下了一根吸管自己用。

  因为每盒饮料都只有一个吸管,董晓蒙觉得女子这样做,会影响饮料的销售,执意要给母女俩换吸管。监控录像中显示,董晓蒙从饮料瓶里把吸管抽了出来,这时女顾客突然爆发了,顺手拿起旁边已经烧开的小火锅,朝董晓蒙泼过去。

  看到怀孕的董晓蒙被热火锅泼了,董晓蒙的母亲和阿姨上去把董晓蒙隔开了,两个人和女顾客纠缠在一起。女顾客后退的同时,又顺手把后面的几个火锅泼了出去。

  事情发生后,民警赶到了现场,了解情况后带着董晓蒙做了法鉴,法鉴显示,董晓蒙的烫伤属于轻微伤,法鉴当时出现“不规律宫缩”。一家人担心董晓蒙肚子里的孩子,为了不影响孩子,一个多月来,她的烫伤都采取保守治疗。目前,董晓蒙家人认为孩子的状况依然不稳定,希望进行进一步检查。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董晓蒙,吸管,怀孕,黑龙江电视台,女子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