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英女子喝可口可乐成瘾 改喝健怡可乐后减重50公斤    (1/6)

查看原图 2015-08-31 16:49:03来源:环球网
英女子喝可口可乐成瘾 改喝健怡可乐后减重50公斤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7日报道,喝可乐成瘾的英国女子莎拉·特纳在改喝低糖的健怡可乐(Diet Coke)之后,不到一年减重近50公斤,还因此获得“2015年最伟大的减肥者”这一瘦身奖项。

27岁的莎拉是养育三个孩子的单身母亲。在过去近10年的时间里,她每天要喝4升可口可乐,因此摄入的糖分达424克。她说:“一整天我都在喝可乐,但从不考虑它对我的身体有什么影响。”

为了减肥,原先体重110公斤的她改喝低糖的健怡可乐,同时吃土豆、烤豆以及高蛋白食物来改善身材。虽然她依旧不怎么吃水果蔬菜,偶尔还会吃些茶点,但现在的饮食绝对比之前要健康许多。

莎拉表示,放弃喝可口可乐后,她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之前由于害怕人们讨论自己的身材,她一直避免陪孩子们到公园玩耍,孩子们的失望神情总是令她十分内疚。而且由于肥胖,她经常觉得疲倦,没有精力去做任何事。瘦身成功后,她的衣物缩小到正常尺寸,逛商场也成为了一种乐事。最重要的是,现在精力充沛的她终于可以自信地带孩子们外出了。(实习编译:张彬彬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